我院欢送援尼泊尔同志郭华出征

发布时间: 2023-06-22 16:07:07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6月21日上午,我院举行欢送会,欢送即将启程赴尼泊尔执行援外医疗任务的第15批援尼队员普外二科郭华同志。我院党委书记刘志军、临床学院党委书记许忠新、副院长李桂英同志出席本次会议,援外队员郭华及其家属、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敏、医务处处长陈雪皎及普外二科全体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郭华同志发言表态:能成为中国援尼泊尔医疗队第15批援尼泊尔中国医疗队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光荣和骄傲,我一定出色完成为期一年的援尼医疗任务,绝不辜负医院多年的培养,不忘医者初心,充分发挥国际人道主义精神,全心全意为受援国人民提供医疗服务。郭华同志的父母及爱人表达了对郭华同志的殷切期盼,在照顾好自己的同时也不忘为附院争夺荣誉。

  许忠新书记对对郭华同志主动参加援尼医疗队表示感谢。他嘱咐郭华同志在援尼期间,展现出附院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服务工作,弘扬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副院长李桂英勉励郭华同志,在援尼工作期间,发挥专业优势,与尼泊尔同行交流沟通,依托附院整体技术优势,应用医院远程诊疗平台,造福当地百姓,向亚洲乃至全世界展示中国医生的大国风范。

  最后,党委书记刘志军对郭华同志参加援尼医疗工作的勇于担当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从国家援外大局出发,关键时刻能站出来,代表医院,代表河北,代表中国,去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医院永远是你的坚强后盾,在工作、生活上一定尽全力支持,同时叮嘱郭华同志援尼期间要注意个人安全、政治安全,坚决服从安排,发扬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精神,期待胜利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