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援疆干部家庭

发布时间: 2024-02-07 15:48:14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2月6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李桂英,副院长李校天、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敏、医务处处长陈雪皎一行,慰问了第十批援疆医疗专家、我院神经外二科副主任医师王乃柱及家人,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开展谈心谈话。

  2023年5月19日,王乃柱派驻到新疆铁门关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的开展援疆工作。他积极融入带动科室诊疗工作,在人民医院顺利完成颅内血肿硬通道穿刺引流术、脑血管造影手术,这两项手术填补了人民医院颅脑手术空白,开创了该院对脑血管疾病临床诊治的新起点。

  不仅如此,王乃柱还积极深入到社区参加义诊活动,在医疗机构开展教学工作,定期组织和参与医学讲座、病例讨论和技能培训等活动,向当地医务人员传授先进的医疗理念和技术,帮助医务人员提高临床能力和综合素质,有效提升了所在科室脑卒中绿色通道急诊取栓等应急技能,积极助力人民医院 “二甲”预审工作。

  李桂英院长详细了解了王乃柱的思想状况、家庭生活、援疆工作等情况,对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向王乃柱及家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在如何做好今后的援疆工作,李桂英院长嘱咐王乃柱要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努力在医疗技术、医疗服务水平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牢记援疆使命和重托,在工作中展示好附院精神和风采。李桂英院长表示,医院作为其坚强后盾,将认真帮助被支援医院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造福当地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