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援疆路 医者显担当”——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召开王乃柱同志援疆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4-05-23 15:51:39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新疆医疗帮扶工作安排,我院选派神经外二科王乃柱同志前往新疆巴州开展为期三年的援疆医疗任务。5月17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李桂英与相关科室负责人为王乃柱同志举办了简单而温馨的欢送会。

  会上,王乃柱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此行必当不负组织重托,不辱使命,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展现出附院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保证完成援疆任务。

  副院长李桂英高度赞扬王乃柱同志主动请缨、报名援疆工作的政治素质和奉献精神。李院长强调,援疆工作是国家的一项重要战略,感谢援疆家属为医院援疆工作所作出的牺牲和奉献,医院也会积极做好援疆人员家属的后勤保障工作,请家属遇到困难一定随时联系医院。希望王乃柱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不负所望、不负所托、不负所长,用严谨规范的态度、科学精湛的技术,发挥个人专业特长,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圆满完成援助任务、平安载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