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志军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4-20 19:46:45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刘志军在临床医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临床医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研究生党员听取了报告。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忠新主持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刘志军分别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并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究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学习。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现实意义,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可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坚定信念,凝聚全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在建党100周年的这个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结合全院工作实际,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抓住机遇、勇于作为,在日常工作中实现党员走在前、作表率的使命任务,各个支部要积极组织参加活动,将学习固化于心、固化于行,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多创新、亮点、医学特色的工作。

  报告会后,师生以如何深入落实做好党史学习等进行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发扬“崇德尚善 精工铸新”校训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