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向党•医路前行 |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4-14 23:50:08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4月14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在第五住院部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邯郸市公安局先锋分局政治理论教导员李冠魁同志应邀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拓展部主任王延洋主持。

  李冠魁从“共产党的起源”“中国共产党的由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等三个方面,逐步深入向参会人员说明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成立过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武装革命的历程,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大至四大的历史,概括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宝贵经验。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自觉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强大奋斗力量。同时,将结合“齐心向党·医路前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百日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与技术水平,更好为冀南地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