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从炘教授捐赠爱心图书仪式 暨“开卷守志·为学增益”主题讲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6 14:56:33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4月26日,在附属医院第五住院部三楼接待室举行吴从炘教授捐赠爱心图书仪式暨“开卷守志•为学增益”主题讲学活动。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教授出席活动,向吴从炘教授颁发捐赠证书,并为“吴从炘图书角”揭牌。活动由附属医院院长高红旗主持。

  为支持医院的发展建设,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吴从炘教授向附属医院捐赠了一批学习性强、学术价值高的图书,为附属医院增添了重要学习资源。活动期间,吴从炘教授为在场的50余名医护人员代表做了关于模糊数学与临床医学相结合的学术讲座,打开了临床医学研究方向的新思路,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吴从炘教授是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系博士生导师、数学科学研究所名誉所长、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模糊数学与模糊系统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航空航天部有突出贡献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