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职能部门为患者服务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2 09:25:32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关于开展职能部门为患者服务的工作通知

   为了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质量,增加医院服务效能,提高服务窗口工作效率,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就诊服务,着力解决患者在就诊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经医院研究决定,特开展职能部门进行门诊服务值班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值班地点:门诊大厅

  二、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1:00,按照《职能服务值班表》,准时到达值班地点,如有特殊情况提前换班,并完成签到登记。

  三、值班人员:院领导、职能部门主任、副主任及党员干部

  四、着装要求:统一着工装,胸部左侧佩戴胸牌,党员需在工牌正上方佩戴党员徽章。

  五、工作内容:

  1、了解医院各类自助服务设施位置、功能,为患者进行自助就诊协助;

  2、熟知医院各项服务流程,为患者提供医院服务咨询;

  3、为患者现场解决需多部门协调的问题,如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填写记录单后,由当日值班人员协调解决后向患者反馈;

  4、针对医院服务开展工作调研,征求患者对医院的意见建议,为医院改进各项服务流程提供依据;

  5、做好服务记录,根据以上工作在值班过程中的具体情况,以解决患者就诊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为医院服务流程改进提出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