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圆满完成雄安新区疫苗接种支援前期任务

发布时间: 2021-04-16 09:36:33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4月15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支援雄安疫情队伍部分人员顺利返回邯郸。附属医院副书记许忠新带领护理部主任谷俊霞、工会副主席王静等人到高速入口迎接大家,为每位英雄准备了美丽的鲜花,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4月8日,附属医院接到河北省卫计委发布的协助开展雄安新区疫苗接种工作的任务通知后,院领导即刻部署,各部门层层落实,迅速调集各科室护理骨干,共组织派出11名医护以及后勤保障人员组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团队,支援雄安新区重点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

  参与接种的护理人员均在前期接受了严格的业务培训和考核,做好了充足的工作准备。在雄安疫苗注射工作期间,附属医院人积极发扬医者仁心、敢于奉献的大医精神和不怕吃苦、不怕受累的奋斗精神,严格按照“预检、登记、接种、留观”的流程进行接种,在与兄弟单位的密切配合下,不辱使命,接种上万人次,圆满完成支援前期接种任务。根据统一安排,附属医院井维娜等三人继续坚守岗位,耿静等八人返回邯郸。

  此次疫苗接种支援任务的圆满完成,不仅展现了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的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更体现了医护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负责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