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门诊一线为民服务 附属医院门诊服务值班工作获好评

发布时间: 2021-04-08 10:17:39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质量,增加医院服务效能,提高服务窗口工作效率,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就诊服务,自3月29日起,附属医院开展由院领导带队职能部门主任、副主任及党员干部的门诊服务值班工作。

  4月7日是职能部门进行为患者服务的第10天。当天上午,院长高红旗,科教处长申娜、审计处处长郭立星以及等级评审办主任张增海到门诊大厅开展门诊值班工作。

  高红旗等人在值班期间耐心、细致的为患者解答医院的各项服务流程,现场协办患者在就诊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据了解,设置专岗值班是以解决患者就诊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协助患者顺利完成各项诊疗活动,协调需医院多部门协作处理的患者就诊问题。

  专岗值班运行十天以来,医院通过职能部门门诊服务值班,根据在值班过程中的具体情况,针对医院服务开展工作调研,为医院改进各项服务流程提供依据,力求为患者创造更加高效、便捷、安全、放心的诊疗环境提供了详实的资料与数据,并赢得市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