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一颗红心献给党:附属医院开展“最‘红’的心献给党”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2 08:55:17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6月29日,为迎接党的生日,将红心献给党,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以“最‘红’的心献给党”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29日上午8点,邯郸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准时来到附属医院。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志军率领附属医院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有序排队,登记献血。刘志军率先献血,他连续多年都一直坚持无偿献血,用亲身经历鼓励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并为在场的医护人员加油。

  全院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张庆磊、郭双虎等中层干部及贾东等众多职工都是多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志愿者。大家从容地配合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操作,积极奉献自己的爱心,用热血捍卫城市安宁和人民健康。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98名附属医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累计无偿献血量38600毫升,不仅体现了职业担当,为市民做出表率,还以实际行动保障了邯郸市临床用血,支持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孙国栋到现场慰问献血者并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赠送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