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科简介

发布时间: 2020-12-07 16:23:41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室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主要诊治糖尿病及其并发的心脑血管病、神经病变、肾病、糖尿病足、甲状腺等疾病。内分泌科医护人员具有优良的团结协作精神,对技术精益求精,患者满意度高。内分泌科技术力量雄厚,医护人员中有研究生3名,本科生5名,其中副高级职称人员2名,中级职称人员2名,初级职称人员4名,已形成合理的人才梯队;拥有多台美敦力712胰岛素泵、糖尿病治疗仪、多功能多参数监护仪等先进设备,极大提高了危重症患者的抢救成功率。

  本着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的思路,2010年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开展了邯郸市第一例糖尿病足脐血干细胞移植术,并取得了良好效果,我们还将开展糖尿病胰背动脉脐血干细胞移植术,在糖尿病传统治疗的基础上,开展生物治疗,这将给糖尿病患者带来更多的治疗手段,为他们解除病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