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7 12:01:51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12月20日,我院团委组织优秀团干、团员代表到涉县一二九师、后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实地接受了一次庄严的“沉浸式”精神洗礼。 

        参加这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共有附属医院19名优秀团干及团员代表,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前往太行山红色革命根据地,在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下院举行了庄严肃穆的“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每个人情绪高昂,大家在党旗、团旗下一起唱响国歌,优秀团员代表王明秀做团旗下的讲话,行政团支部书记郭华对青年寄语,提出希望和要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将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做风落实到日常的生活里、工作中。大家励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尽职尽责、勇于创新、争当医学技术发展的排头兵,共同努力,在迈向美好未来的征程中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年轻人更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红色江山,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争做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