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主题党课会

发布时间: 2019-09-17 09:39:30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7月1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我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主题党课会。新老党员们在大会上共同宣誓,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新党员和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纪委书记许忠新主持。

        7月1日下午3点,在医院行政四楼多功能厅里奏响雄壮的国歌中,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主题党课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在纪检办公室主任张庆磊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胸佩党徽,与新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入党誓词,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新党员代表刘建霞、党员代表张庆磊、积极分子代表柴世云分别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党委部署,以身作则,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附属医院制定的“新起点、新作为、新跨越”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高红旗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在各岗位辛勤工作的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新党员同志表示祝贺。随后,高红旗了为大家作了“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讲座。他深情的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医院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高红旗要求全院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高水平建设附属医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希望全院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按照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气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