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晚报》:举办全市临床核医学论坛

发布时间: 2019-06-05 15:50:30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邯郸晚报》 2015年10月20日 第03版)

《邯郸晚报》:举办全市临床核医学论坛



本报讯(张庆磊张曦)10月17日,市临床核医学应用与研究学术论坛在金都饭店举办。此次论坛是由市卫计委主办、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协办,旨在为全市核医学相关专业人员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论坛邀请了我国核医学资深教授作专题讲座,授课专家从国内核医学领域的基础研究、临床诊断与治疗、转化医学研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为更多的医护人员认知核医学搭建了学习、交流、协作的平台。学术会后,专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来自市内和各个县级医院的院长、主管副院长、核医学科主任及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近400人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不虚此行,并希望今后能多开展此类学术论坛,提高核医学同行的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