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商报》:邯郸市临床核医学应用与研究学术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05 16:05:01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中原商报》 2015年10月28日 第14版)

《中原商报》:邯郸市临床核医学应用与研究学术论坛举行



 

10月17日,由邯郸市卫计委主办、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协办的邯郸市临床核医学应用与研究学术论坛举行。

学术论坛上,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李亚明、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李思进、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匡安仁、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常委石洪成、解放军113医院PET中心教授孙达和中华核医学会治疗组委员、河北省核医学会委员、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核医学科主任杨宝良分别作了题为我国核医学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核心脏病学新进展、放射性核素治疗的进展—甲亢和骨肿瘤核素治疗、BSGI在乳腺肿瘤诊断与鉴别诊断中的应用、骨和甲状腺显像的临床应用、Sr90敷贴治疗各种皮肤病等专题讲座。来自邯郸市内和各个县级医院的院长、主管副院长、核医学科主任及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张庆磊张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