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志愿者评选标准

发布时间: 2018-12-13 21:52:17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1、优秀志愿者评选条件

        (1)凡在河北省志愿服务网注册登记为志愿者的本院职工均可参加评选。

        (2)热爱党和社会主义制度,拥护改革开放各项方针政策和路线。

        (3)热心公益,自愿报名并积极参加医院和社会各级行政隶属机构组织安排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4)长期从事志愿服务活动,有良好的社会口碑;

        (5)在推进医院志愿者服务活动及青年志愿者发展工作中有重要贡献。

          2、评选办法:

       (1)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对所有参与评选的个人,通过严格审核和评定,评选优秀志愿者;

       (2)凡符合评选条件的,在自愿参与评选的条件下,参选优秀志愿者提供参加志愿者活动的相关说明材料和图片,逾期不交者视为自动弃权;

       (3)本次评选优秀志愿者的活动范围包括:“微爱接力”、“走千楼·访万户”、“文明城检查志愿服务活动”、“爱心超市”和医院组织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4)宣传拓展部将根据自愿上报的名单,按志愿服务的时长和次数筛选出的优秀志愿者名单,提交医院讨论确定最终人选并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