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慰问革命老区残疾人士

发布时间: 2018-12-13 21:36:49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6月30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组织我院医务志愿者赴革命老区涉县慰问义诊。

        我院与邯郸市残联肢残人协会(日行一善)、涉县残联联合举办,为建档立卡的特困残疾人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爱心人士给老区的特困残疾人家庭带去了米、面、油和一些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启动仪式前我院专家义诊医疗队免费为残疾人体检,测血糖 量血压,讲解生活饮食上应注意的方方面面。

        上午十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市残联章主席热情的讲话对今天到场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残疾人弱势群体,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走进爱心公益的大家庭!其次涉县残联吕理事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要求和鼓励今天受助的特困残疾人要自强自立,并永远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最后,邯郸市残疾人联合会章主席为我院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这充满爱的氛围中,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和我院热友公益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更多的帮助到残疾人!这是一份爱的奉献,更是我们向党的97岁生日的献礼,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