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服务 情暖患者

发布时间: 2018-11-30 14:38:14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1月11日这天,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心内一科住院病房里的空气与室外刺骨寒风形成了强烈反差——“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歌声从病房一直延伸到了走廊,患者陈先生万万没有想到住院期间,在自己生日当天能吃上了医院送的生日蛋糕,医疗服务部及心内一科人员为陈先生送来生日蛋糕和祝福,当生日蛋糕摆在陈先生面前时,他被这意外的惊喜感动得热泪盈眶。

        2017年7月,为了更好的服务患者,让患者在住院期间感受到更多的人文关怀,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医疗服务部牵头,开展了为

       在院生日患者送蛋糕送温暖服务。今日陈先生收到的是我院开展此项服务以来,送到在院生日患者手里的第100个蛋糕。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通过开展这项服务,让患者和家属在医院也能深切地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为患者营造一个温馨、安全、舒心的就医环境,以真诚的服务感动患者,这一份生日蛋糕所赋予的爱心,远远超越昂贵的药品对患者的治疗,患者的心灵得到安抚和鼓舞,增强抗击病魔的信心。医疗服务部为在院生日患者送蛋糕送温暖服务得到了科室、患者及患者家属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