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艰险,甘于奉献 救死扶伤,大爱无疆

发布时间: 2018-11-30 14:49:01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根据我国与尼泊尔两国政府协议,河北省第10批援尼泊尔医疗队将于2017年2月19日赴尼工作,我院医学美容整形外科袁好军主任代表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参加本批医疗队,并担任队长职务,为期一年。

        2月17日上午,欢送袁好军主任赴尼泊尔医疗援外工作会议在附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许忠新、副院长刘贵京、副书记付斌出席欢送会并讲话,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孙菊芳主持,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医学美容整形外科医护人员代表参加。

       袁好军是工大附院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医学美容整形外科主任,并担任河北省烧伤整形委员会委员。从事烧伤整形美容专业20余年,主要研究方向为大面积烧伤早期救治、严重烧伤疤痕、后期整复、各种美容手术、耳鼻器官再造,受到患者、家属及同事的广泛好评。接到本次援外任务后,袁好军主任考虑到科室人员实际情况,不顾家庭及个人方面的诸多困难,主动报名参加此次任务,并挑起医疗队队长的重担。

       在欢送会上,医院领导对袁好军主任在培训学习期间的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对他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袁好军在援外期间能时刻保持良好的素质和形象,遵守尼泊尔当地法律,遵守援外医疗队的纪律,虚心学习、不畏艰难,展现大爱、宽容、和谐的大国风范;希望他牢记祖国的重托,代表中国的形象、工大附院的形象,以过硬的业务能力和热情的态度服务于尼泊尔人民。袁好军表示,一定会发扬工大附院的优良传统,圆满完成国家交给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