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争创邯郸卫生城市 “倡文明出行·护绿水青山”健步走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8-11-30 10:20:09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为巩固文明城市成果,推进卫生城市创建,提升文明出行,倡导健康生活,6月2日,由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联合邯郸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委、市旅发委等共同举办的“倡文明出行·护绿水青山”第二届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各相关单位领导及620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进行了健步走活动。

        2日上午8点30分,市卫计委主任周海平主持活动启动仪式,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以增进全民的健康生活意识,在促进市民文明旅游的同时,全面推进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动邯郸卫生城市创建迈上新台阶;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红旗向全体参与人员宣读了《创建卫生城市倡议书》,动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邯郸卫生城市创建中来;市旅发委副调研员王卫群宣读《文明行为公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彦力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后,周海平,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参与单位负责人等率先进入紫山风景区,带领620余名统一着装的志愿者开始健步走活动,他们经过主干道,环绕紫云湖、廊桥广场到达终点,全程约7.5公里。在健步行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健步如飞,一路有说有笑,你追我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友谊。团委全体成员在活动中进行了趣味游戏“素质拓展”。通过健步走活动更好的提高我院员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健步走过程中团委会组织添加一些趣味游戏,使参加活动的每一位成员产生愉快感,从而达到心理压力的释放或排解,在轻松、相互信赖的团队气氛中体验成长,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加强部门成员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彼此的友谊,增强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