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30 10:06:18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各党支部、科室: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现将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一次中层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组织医院全体干部参加培训,全员、全程参加,规定相关内容全部学完,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干部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医院全体中层干部赴红色革命根据地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地点暂定)

        二、开展一次“迎七一 书记(党委书记、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进一步增强医院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组织凝聚力,树立全体党员的良好形象,开展“迎七一 书记(党委书记、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三、开展一次庆七一征文,院报专刊活动。以“庆祝建党97周年”为主题,展示医院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走过的光辉业绩。此期设征文专栏,对各支部发动党员、干部以讴歌党和卫生事业为主题形式的征文活动。

       四、举行一次“一帮一 精准脱贫”帮扶义诊活动。根据精准脱贫“一帮一”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对精准脱贫点帮扶贫困户进行献爱心帮扶活动,及义诊活动。

       五、举办一次“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庆“七一”党建知识答题竞赛活动。激励和引导医院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章,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有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党建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六、开展一次“党员志愿者送健康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医院党员自身特长、能力和资源,组织开展“党员志愿送健康”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七、组织一次“迎七一”党员献血活动。要求党员、团员自愿参与献血活动,为党旗添彩,为党的生日献礼。

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加活动,带头推动落实。坚持体现活动特色、务求实效,系列活动要注意节俭,防止形式主义及铺张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