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层干部开展 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30 10:09:06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各支部、科室: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在省属高校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的通知》精神,经医院党委研究决定,对医院中层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人员

         结合医院实际,本次集中轮训时间为2018年7月4日至2018年8月31日,共分两期进行。

        此次培训主要任务是对全体中层干部,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学习形式为专题讲座、集中观看电教片、学习研讨会等。

         三、具体要求

      (一)全体中层干部要充分重视培训工作,按照培训工作统一要求,统筹考虑工作和个人情况,确保每一名中层干部按规定参加培训。每期参训人员由组织人事部安排,如有个别情况,可进行调整。

      (二)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每名参训干部都要以对党忠诚、坚决服从党组织决定的政治高度认真对待,积极主动参加学习培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培训结束时,每名参训干部要提交不少于2000字的学习体会。

      (三)严肃纪律,坚决杜绝拖沓应付、走过场等不良现象。参训干部不得擅自调换培训期次,一般不得请假。如确因特殊情况需请假的,本人书面申请,报领导批准。学习期间,严格执行考勤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