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医药购销廉洁诚信签约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7-13 10:10:00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7月12日下午,为规范药品、医用设备、医用耗材等采购行为,严禁在采购、使用环节发生行贿受贿等违法违纪行为,共同抵制商业贿赂,维护群众利益,我院在行政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医药购销廉洁诚信签约大会,与会的100余名药品、设备、医用耗材供应商签订了购销廉洁合同。
      根据国家卫计委关于加强行风建设“九不准”的要求,我院班子成员、全体供应商代表、临床医生、设备科、药剂科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院纪委书记许忠新宣读了《医药产品廉洁购销合同》;
院长刘志军、党委书记高红旗与供应商代表签订《医药产品廉洁购销合同》。随后,供应商代表和医院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全体供货商均与医院签订了廉洁购销合同。
      党委书记高红旗在会议上指出,此次召开供应商廉洁诚信签约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医院药品设备等方面的采购、经营和使用行为,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维护广大群众和双方的合法权益,营造医药购销廉洁环境。通过医院与供销商的共同努力,建立一个健康、廉洁、诚信、和谐的医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