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组织“七一白衣天使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8 16:45:00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鲜红的热血在我们身上沸腾。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96岁华诞。今天上午,由我院党委、团委、工会联合组织“七一白衣天使无偿献血”活动,向党的96华诞献礼,用火热的激情点燃七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致青春,服务社会,展现白衣天使风采。 
      7月1日上午8点30分,在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我院长刘志军的带领下,来自临床、护理、医技和行政的职工120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七一白衣天使无偿献血”活动,共计献血28000毫升。
      参加献血的职工们在市血站和我院医疗服务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表格、验血检查、抽血,有条不紊地参加献血活动。刘志军第一个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刘志军表示:此次“白衣天使无偿献血”活动不但是献礼党庆的组成部分,也是我院不断致力于公益事业,弘扬新时代精神的缩影。在全国频现血荒时期,我院多次组织医务人员、党员、团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同时走向街头,搭建义诊咨询台,开展倡导爱心献血活动,为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和推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作为医疗用血单位,为加强临床用血管理,保障临床用血安全,提高医师合理用血理念,我院还定期开展临床用血输血技术的培训与交流,用精湛的医术和淳朴的爱心继续服务好全市百姓。

 

我院团委组织“七一白衣天使无偿献血”活动


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刘志军带头第一个进行无偿献血

 

 

我院团委组织“七一白衣天使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