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5-14 10:02:00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5月10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审计处处长李恩,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纪检行风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红旗主持。 
      院纪委书记许忠新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2016年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并安排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
      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张庆磊解读了《药品、耗材合理使用考核实施方案(试行)》。院长刘志军、党委书记高红旗与医院临床科室、医技科室、支部书记、职能部门代表签订2017—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责任书。
      院党委书记高红旗代表院党委讲话。他指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充分认识我院反腐工作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二要明确任务抓重点,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全面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四是要加强领导,自觉履行责任。高红旗强调,做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在省、市卫生计生委和学校党委、纪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我院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好,确保取得新的成效。
      校纪委副书记李恩在讲话中指出,党委要负主体责任,对纪委工作支持,纪委要负起监督责任,执纪问责,加强学习,互相提醒,切实履行职责,做到早提醒,早发现,早预防。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刘志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做到三点:一是对党风廉政建设要高度重视;二是纪委要加强约谈,强化制度落实;三是要以积极的心态去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清廉透亮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