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制定印发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 2017-05-02 09:58:00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卫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部署,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结合医院实际,医院出台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要点》从召开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开展党风廉政政策、知识学习;强化监督检查;持续推进行业作风建设;大力推进院务公开;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畅通监督渠道;建立巡查整改长效机制;强化问责追责;加强药品耗材监控、约谈和问责机制;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11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医院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医院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从关系医院发展命运的高度,不断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让医院的党风更纯正,院风更朴实,为实现建设群众满意的平安医院目标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