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职能部门同院长签订服务效能工作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15-04-30 19:34:00    责任编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     浏览:

   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职能部门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在全院形成“行政为临床服务,临床为病人服务”的文化氛围,近日,在我院召开的院周会上,院长刘志军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职能部门服务效能工作承诺书》,各职能部门就提高行政效能、提升服务能力做出承诺。
    会上,党委书记高红旗指出,职能部门服务效能工作承诺的签订,旨在全院营造出浓厚的积极的工作氛围,以提高各职能部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刘志军院长强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高度树立服务效能意识,严格落实责任;要树立正确的服务理念,为全院临床、医技科室及群众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要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抓好整改,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兑现承诺。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承诺,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全心全意为群众及临床、医技科室服务。

 
(党政办公室)